圖書館義工媽媽這學期因為一些小事我開始早上放自己假從結婚到現在 我終於有空閒...真是幸福...於是我選擇最喜歡的事看書 騎單保濕面膜車 木工原本就在圖書館當義工 也就花更多的時間沉迷在裡面這學期學校圖書館進了許多新書 我除了協助歸類 就是看書能夠將平常想會場佈置看的書 慢慢看完 是一件過癮的事 這種感覺在學校畢業後就很少出現匆匆忙忙的進出圖書館 總是有一種遺憾感我喜歡的書由五歲開始節能燈具起跳 職業始然 總會想到什麼樣的情況下讓小朋友看這本書會讓他們有更好的助益 對於原文書更是有種狂熱 圖書館是個令人留連忘返租房子的地方有時聽聽別的媽媽分享也是種新奇的事我的個性不容易交朋友 頭腦裡都是英語教學(所以女兒覺得當我的孩子很辛苦 也很幸福 小額信貸我很會講故事 對學校分數 是盡力就好可是我希望他們喜歡閱讀 當我的孩子 英文一定要好 因為我只唸英文故事 在非母語的國家 他裝潢們兩個人 要習慣有兩種耳朵) 對媽媽分享的生活經驗 有些都是我陌生的生活可以有許多角色 可以從許多角度去看每一個媽媽代表一會場佈置個家庭 每一個會去當義工的媽媽都很關心自己的小孩 我聽見的不一定都是愉快的分享 可是卻又一步一步將我由前陣子的煩索中釋放設計裝潢出來這也是我突然發現的放假第二個月 我覺得每件事都有軌道 雖然我沒有確切的信仰但是我相信有善的執著 就會有足夠的能力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40kbk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