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點~你可以在慢一點今天早上幫姐姐綁頭髮的時候因為姐姐頭髮還算有點長但是又特婚禮佈置別的容易打結每次在梳的時候她都會哇哇叫所以都匆匆的綁個馬尾就好了就在要出門上永慶房屋班時突然發現到姐姐的劉海有點長會刺到眼睛趕緊找個夾子夾起來以免眼睛會痛這時我西裝夾中間她說我同學都夾旁邊但是我怎麼夾就是不好看媽媽:我快來不及了 先這樣夾seo好了姐姐:媽媽做事不用那麼急 不然妳會看不到事情的美好媽媽:我都快遲到了 長灘島 我還管他美不美好後來想一想姐姐的話也是滿有道理的我們一生要追求的事物太多了找房子都只顧著往前衝 卻沒有停下腳步看一看父母親一天一天的衰老我們是否有關心他們的身節能燈具體健康 孩子們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們是否忽略了他們的成長過程所以偶而放慢腳步一下 買屋或許你會發現到你平常所沒有看到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租屋網{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40kbk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