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公園走走去 98.12.7號.蛋拔去做生意我帶蛋到公園走走 我騎著蛋拔的歐兜麥.蛋蛋去吹吹風喔.幸福的母子倆喔 酒店經紀 天氣冷所以幫蛋多穿一些衣服囉.蛋很愛坐歐兜麥喔 來到公園一定要坐一下搖搖呀.蛋很愛喔 酒店工作 98.12.17號.我們一家人又帶蛋來公園走走喔  公園在附酒店打工近.所以我家的蛋拔就穿藍白拖喔 我家的大男人與我家的帥蛋蛋喔 蛋很愛來公酒店兼職園.所以有時間會帶蛋來走一走喔不然蛋很少出去的 坐在搖椅上.吹風真的不錯喔.還可以看免費的風景ㄟ 蛋蛋酒店經紀要下來囉.真的是3分鐘熱度呀 蛋看到搖椅壞掉囉.好開心喔.表情真的好可愛耶 瞧我家蛋的表情.蛋在想像坐搖搖椅啦 酒店工作 蛋.真的是麻麻的模特兒ㄟ.蛋.麻麻愛屬妳囉 那蛋拔ㄋㄟ.蛋拔滾邊去吧.蛋拔排第二啦當媽都是這樣啦  婚禮顧問 蛋看到遠方有狗狗.一直看著遠方的狗狗喔.蛋愛狗狗啦  蛋蛋呀.麻麻生命中.真的一天酒店打工不能沒有你耶.不然我會睡不著喔 平時我們很少去逛逛啦.所以就帶蛋來離我們家比較近公園呀 不用花大錢.酒店兼職就有簡單的快樂呀 這2個男人就是我生命的全部啦.我的青春都用在你們身上囉 還有呀.最近我開心點.抱怨澎湖民宿就少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40kbk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